我觉得我cp发展到今天真不容易

一开始本来就不容易被发觉的cp特别冷门不管动画前还是动画后【直到现在安利别人还有人不知道这两个有关联的关系……】

特别还是一旦热门cp在作品里面出现这种冷门cp就经常被埋没。

然后基本上不少人对冷cp的态度都是,这对我吃!啊,但是不产【】

到现在tag都是一点点攒过来的【还基本上都是同一批同级生劳斯【捂嘴】】而且同级生劳斯都好喜欢删东西啊!!!!

能够发展到今天我尊滴好开心,虽然还是很冷但是至少让人知道了有这对还成功可以让人知道并且去雷的一对【???】

有人喜欢就更好了

同级生这对冷cp没有像通常冷cp的那种结果我尊滴很开心,都是老师们的功劳我呜呜呜呜

太感叹了我当时订阅tag两只半手就能数过来的时候以为不会更新了呢【】

我能喜欢同级生真的太好了,我超级幸运,我还认识了好多同级生劳斯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5)